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芭蕾第六级在上个月的考试后,也告了一段落了...

我想继续学下去
但是我却只会呆在古晋到今年年底
在吉隆坡继续学的话也会遇到一些问题
如要去哪间舞蹈学院,交通,学费,习舞时间表等等...

我还是如往常一样
一星期三次芭蕾课
老师也开始进入 pre-major ballet syllabus
我还买了 Demi-pointe shoes,RM135
有点贵...但很喜欢!

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自己的粉红 ballet Tutu呢!
穿着自己的 Ballet Tutu,拍有芭蕾艺术美感的照片或海报会是怎么样的感觉...?
在自己的房间挂上自己的芭蕾海报型照片应该很棒吧!
连晚上睡觉都会做芭蕾天鹅美梦...太棒了!!
(在做白日梦当中...)

有梦想的人是美的,我确信...
但不知到白日梦算不算...

第一次用华语,感觉还不错哦!



1 comment:

jeehsiung said...

努力去追求你的夢吧。。我支持你。。。